瓦尔哈拉的冬天

存赤金文的温暖脑洞。

邹忌讽齐王纳谏 之小莱版 【恶搞】

BY 樱桃一世

莱因哈特身高一米八三,体形容貌美丽。有一天早上,他穿好军服,披上披风,照着镜子,对吉尔菲艾斯说:“吉尔菲艾斯~我跟我姐姐谁漂亮?”

吉尔菲艾斯温柔地看着他说:“您漂亮极了,安妮罗洁小姐哪里比得上您呀!”(外界本来就传闻自己跟安妮罗洁小姐有牵扯不清的关系,再说她漂亮岂不是找死……)

安妮罗洁是莱因哈特的姐姐,帝国著名的美人。莱因哈特有点信不过,就又问他的小侍从艾密尔说:“朕跟姐姐谁漂亮?”

艾密尔乖巧地回答说:“大公妃哪里比得上陛下呢!”(万一说了让他不高兴的,又发脾气砸不吃饭就麻烦了……)

第二天,杨提督过来拜访,莱因哈特跟他坐着聊天,问他道:“杨提督觉得我和姐姐谁漂亮?”

杨抓了抓头发说:“大公妃不如陛下漂亮啊。”(说点好听的让他高兴高兴,不要再找我死磕了,我也好早点退休……)

又过了一天,莱因哈特去姐姐处喝茶,仔细地看她,自己认为不如她漂亮;再照着镜子看自己,觉得还是有些差距的。

晚上他躺在床上反复考虑这件事,第二天召见了军务尚书奥贝斯坦,说:“朕确实知道自己不如姐姐漂亮。可是,吉尔菲艾斯爱朕,艾密尔怕朕,杨提督有事想求朕,都说朕比姐姐漂亮。如今帝国范围那么,星系多得数不清,吉尔菲艾斯会永远爱朕,朝廷上的臣子没有不害怕朕,隔壁同盟的人没有不想求朕的,卿对这事怎么看?”

奥贝斯坦推了推义眼:“王之蔽甚矣!”(第二人、第三者什么的都是不应该存在的!)


【完】


* 我竟然写过这种东西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3-11-24